close
媽!除了將自己封閉起來,我還能怎樣? 媽!除了將自己封閉起來,我還能怎樣? 人生是要對自己負責的,但到底要如何負責呢?每個人都有親人,父母、子女至親,對自己而言,這些至親到底是自己的負責的泉源房地產?還是負擔?有時令人迷惑。 媽,我已是28歲,之前也奉您的懸命,奉子成婚。倏忽之間也已六年,這段期間不也是陪伴著,不是我很愛的老婆,到處SHOPPING;同時也學著:當一個稱職的爸爸,以及孝順的長子。只是酒店打工那樣ㄍㄥ著, 感覺離自己越來越遠,欠缺快樂的因素。整天不是趕著回天母,幫您作陶;再來就是趕回新莊接孩子、老婆。得空時,還得去學正骨術,攪得自己沒天沒夜,我這到底為什麼呢? 媽,我已不是從前的那個個人信貸我,我已成長,我需為我自己決擇?跟自己的護法或原神對話的結果,更覺悟需對自己負責?那份自責壓得喘不過氣來,而您?只嘮叨的要求我必需作這個,履行那個,您可知道我的痛苦! 媽,也許我太沒出息了,至今我已放棄關鍵字行銷成大名、立大業的衝勁,我只想安安靜靜地在家打我的電腦圍棋以及好好讀我的相書、易經,毫無被干擾地靜坐、打禪,追尋真我。就這麼廉價的要求,也算賒侈、過分嗎? 嬰兒從出娘胎開始,哭第一聲,為的是呼吸人酒店工作生第一口空氣;孩子喝奶,為的是長大;長大為的是讀書;讀書念博士,為的是尋找一個好工作;找好工作是為了成就名聲、累積財富,過好生活;只是生活幸福了,然後,再來追求什呢?讓人迷惑,值得深思! 媽,這G2000些問題,始終無法從您教我的一切的常識、知識、道德、宗教或技能上得到答案。我越來越找不到方向,家庭、事業、孩子、老婆都已經無法讓我關注,無法令我起勁,我的人生充滿空洞,迷惘,而在電腦的虛擬世界,它的浩翰會場佈置,無涯,使人無拘無束,逍遙自在,在沉淨無擾的空間,我找到那一份靜謐,可以與自我對話,無所不談。這世界上,除了偶爾可以與媽您眼神交會的融通會意外,已經沒有人了,媽,這就是我的無奈與痛苦。所以媽!我除了將帛琉自己封閉起來,我還能怎樣? 媽,我知道您疼我,我更不願留在您身邊,讓您更痛苦,所以不想出現在您周圍。 媽,相信我,總有一天,我會悟透的,到時會有一個全新的我。孩子、老婆,相信在您的身邊,也房屋出租不會有問題。 媽,再給我一點時間,我一定會找到一個渡口,使自己UPGRADE一級的,請放心。 孩子,教我怎麼待你-一位母親的心聲澎湖民宿http://tw.myblog.yahoo.com/jamescrko/article?mid=3522&prev=3528&next=3519&l=a&fid=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x88vxnf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