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開始最近遇到了許許多回台東之後的困擾...一直以來總是認為只要想做什麼就去做吧...不用等待...所以開始了民宿的經營..但就在今年農房屋買賣歷年後才發現自己的無知...因為沒有去申請合法民宿證照..所以被同業檢舉..想了好久..心裡始終覺得難過和心痛...難過的是自己做事太不仔細結婚...心痛的是難道台東會因為檢舉同業而更好嗎....所以最近不斷的思考民宿是否還有開下去的必要...必竟一開始經營民宿並不是為了賺錢而是為代償了能把美麗的台東推廣給大家知道..也希望能因為有了民宿..而能認識更多更多的朋友們...一直在不滿足自己所能為台東做的只有這麼一點小事關鍵字排名的時候..一群朋友的出現讓我又進一步的能把我眼中的台東編製成冊發行台東的深度旅遊報導..但就在自己呆呆的為了自己心裡的想法而做的時候裝潢..遭遇到了同業的惡性攻擊...說實在的真是另自己的心冷了一些....今天晚上和一位以前來過天晴的朋友在線上聊天..他問我..為什麼願意留在結婚西裝台東..為什麼想做這些事情...我竟毫不考慮的回答... 如果一個人想做一件事其實不用任何理由就去做會怎樣就算不知道但必竟是做了所以一定房地產要有個開始事情自然就會有結束的時候也許...結束並不是真的結束..而是另一個開始...就在自己回答了朋友這些話後...心裡對民宿是不是要繼21世紀房屋仲介續終於有了答案...不過就是申請合法吧...明天就去送件好了...既然是自己想做的事..不用理由的..我也應該要繼續下去才是...謝謝大家給我的酒肉朋友支持和鼓勵...能因為天晴而認識大家真好...謝謝你們....也希望大家能找到自己真心想做的事情..也祝福大家能順順利利的完成自己心裡的那個室內裝潢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x88vxnf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