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今晚的音樂又勾起某些回憶曾經好愛黃力行的禮物這首歌曲每聽一次我的眼淚就結婚無法停止第一次知道原來真的會有瞬間的鍾情第一次知道何謂愛情帶來的疼痛第一次居酒屋知道想念一個人無止境的味道第一次知道深夜電話聊到天亮也不疲倦的感覺第一次知房地產道驕傲會傷害到自己卻還是無法卸下第一次知道酒真的會讓人越喝越難過並無法遺忘租辦公室第一次知道厭惡手機的來電與未接第一次知道當時對於愛情你我都太過於自我並不適酒肉朋友合彼此我開始需要思考才可以記起你的名字我開始記不了你的臉龐我甚至想不起你對居酒屋我說過的話語最後一次的訊息是結束的開始無法回覆是因為太過受傷卻也發現難過真東森房屋的會讓一個人在心裡面慢慢消失不見所以就讓它過去不在留念某些回憶的碰撞會想起禮服你是我偶爾還會想起的人只是不再感到心痛的感覺


.msgcontent .wsharing 買屋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代償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x88vxnf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