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penny加入幸福航站囉! 98年12月10日,空姐Penny來報到,小小Penny在另2名信用卡代償空姐甄選的過程中是最安靜的,總在一旁用最無辜又可愛到不行的眼神看著你是借貸位不求表現的空姐,所以小Penny並不是我們一開始的首選幾天後其中一位空姐被濾桶挖角走了,剩Penny和我們一直看好的小美女,奇怪的事來了-----連著幾天當我們買屋去看兩位空姐時小Penny依然安靜的擺著氣質模樣但卻開始朝著我走過來看著我,澎湖民宿靜靜的仍然不求表現但…當下我也決定了,她是我要的幸福空姐就這樣小小Penny新成屋現在9個月了,我很愛她的個性愛她的超級撒驕愛她給幸福航站帶來的另一種幸福結婚歡笑,小小美女歡迎你加入幸福航站一起讓我們的航站發生更多無哩頭更多爆笑小型辦公室的事件吧! 跟所有航站朋友介紹我們的小美女空姐Penny初試啼聲的超級爆到可烤肉愛模樣,很開心紀錄下來這段成長過程---2個月的Penny 第一次的飛行遠征花西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x88vxnf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