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三折的埃及旅行!!!!從那天被友泰告知出不了團,就一直苦惱在想,要換去哪裡玩,也商請土地買賣我的旅行社好友,幫忙看看4/14左右有沒有不錯又便宜的團,金牛座的我也很堅持,不甘心功課面膜做到一半確又要改地方去於是開始找別家旅行社的埃及行程後來找到巨匠旅遊,埃及99900專案西裝(二人同行一人免費)也是就是一個人只要49950,比友泰還便宜NT$40.......重點是啊~4/13有酒店兼職團,而且啊~現在已經有八個人報名,十個就出團囉!!也就是說我們兩個報名就可以成行了哇酒店打工!!!!根本就是好消息咩~~再來就是先跟主管商量改假單日期4/5今天中午前就去跟主管說要改酒店工作休假時間因為會遇到4/13的月會,我也很不好意思,加上又是下午六點多的飛機,請半天應該就面膜來的急了,沒想到主管也很爽快就答應讓我改了,YA,YA~~~對了~忘了說,之前友泰的阿布辛貝要宜蘭民宿自費,但巨匠是有含耶~那所以是我賺到嗎?行程再跟大家分享喔!


.msgcontent 房屋二胎.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小額信貸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x88vxnf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